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有同學自遠方來 (一)

原來有同學自遠方來 (二)出了, 但(一)就忘了發佈...現在補上吧.

我工作的地方經常有好多同學仔 - NURSING STUDENTS
身為RUNNER的我, 一定要跟足同學仔的手尾
最近來的一位同學, 就令我汗顏.....||||

話說這位同學..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只是他的長相外貌好CUTEY.. 簡稱肥仔一個

不要緊. 大家其實也很喜歡胖子的
只要是雄性動物就天下無敵拉 (汗顏|||)
但今次他激起了全WARD的憤慨...

事件一 無手尾事件.
人人都會無手尾的時候. 不要緊.
垃圾遺留了在桌上, 丟掉就是了.
不過竟大意把剪刀留在病人桌上就好危險.....
到時有人拿來自殘, 殘害我們
你救我呀? 同學仔!
(當然眼利的同事馬上就發現了)

事件二 遊魂事件
上班嘛.
特別輪更的同事, 能夠膽不心虛說一句: 你沒有遊魂的時候嗎?
(嘿, 特別在量血壓時....簡直把中央處理器SHUT DOWN!)
不過學生嘛.. 拜托!!! 遊魂不要讓我看到!!

事件三 餵奶事件
事先聲明, 奶袋是透明的.
實在無必要走到病人隔離去看到底落了多少奶 ||||||||
眼有近視的話, 請驗眼
無謂浪費多餘腳骨力.

事件四 躲貓貓事件
後來, 同學學精了.
會跟我們玩躲貓貓了...

記得一位病人去世了. 由最初級如我 / 學生包紮 - 正常不過
我不覺得這是一種慘事, 反而其實我一邊包裹, 一邊會暗自希望病人可以好好上路, 脫離痛苦
我能送他一程 - 是我的榮幸

誰料同學竟躲起來.
怕了接觸屍體.

天呀
你為什麼要進這一行?
這一行, 不是生離, 便是死別.

還未看透嗎? 請到精神科....或者社康護理服務去...

希望這位同學快看通看透, 脫離護理行業!
這一行
不適合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