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私隱線

現今社會科技真的太發達~
不知道各位兄弟姐妹個WARD有無開WHATSAPP GROUP?
又不知道各位兄弟姐妹想唔想JOIN個WHATSAPP GROUP?

小妹~~
就因此而被踢入WHATSAPP GROUP (哭)
GROUP中有經理~有護士長~什麼人都有~全WARD齊集~~
有什麼消息~一定經WHATSAPP GROUP發佈~
無聊至今日惠康大減價~
重要至~升左RESPONSE LEVEL~
什麼都要在WHATSAPP GROUP講~
不追POST~ 人家又說怎麼你不知道啊~~~
追了POST~ 又覺工餘時間為什麼我還不能脫離工作的魔掌~

自覺在醫護界理應交更無甩漏走得~
但竟還要受此嚴刑迫害~
更不用說香港位位打工仔~

天呀~
可否立法禁止我班 上司同事~
隨時隨地WHATSAPP..兼在我AL~OFF~的日子打俾我呀???????

打者應該去....同我包換全WARD片一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