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做事要細心做.

今天學會了:

- 手腫不要落水了. 即使DRIP是PATENT也不要落. 當是DRIP OUT! (很白痴吧? 但從來無人跟我講這件事)

- PO和IV要看清楚啊!!!!! 不要錯ROUTE

- FOLLOW UP前抽血要BOOK, 要PRINT REMINDER, 在FU前1,2日. 不要撞在星期六..

- H'STIX RECHECK完記緊要寫KARDEX.



總之..做事要細心做.

有人說: 慢慢做不要緊

有人說: 快狠準

有人說: 跟著我做, 俾我CHECK就好了

我覺得 - 都係我獨立做完俾你CHECK一CHECK, 解釋俾我知WHY / WHY NOT 罷啦...


順帶一提
昨天晚上在宿舍睡覺. 竟然4點多給人吵醒2次. 5點多又醒. 6點就要起床上班.
天呀..
可不可以不要再3個人同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