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敢怒不敢言

今天IN CHARGE (IC)心情不佳
成了發泄對象
我承認我是這裏最弱的一個.

但,我真的有努力。
嘗試去拉近我和同期upgrade的距離。
只是他已經在這裏做了超過一年的實習,而我,
也真的只做了一個月。
對不起。

要挑剔的,始終可以罵。
我是個不善觀察的新人,現時目標也不是來服侍各位大嬸,我只要做到一點,我只要跟上一點點大方向,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
我要講什麼也沒有用,倒不如,認了…認了命。

我知道起初每個新人都是這樣起步的……
不過,還是得說句:




無結婚無人要的老女人!welcome to my worl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