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ON9 36小時

看ONCALL36小時
無記總會覺得護士很喜歡討好和暗戀醫生
至於醫生之間又好鍾意搞3角戀
又好喜歡放工全世界去「飲野」
無知的廣大師奶總會被無記所騙, 飲茶新年總會問:「你返緊咩工?」
「護士」
「咁你咪可以識醫生囉?」
「我識佢佢唔識我囉!」
「咁你主動D 去識下醫生咪可以嫁個醫生唔使做囉呵呵呵呵呵呵...下刪一萬字」
殘念|||||
拜託, 我在工作!
第一, 工作沒時間談戀情
第二, 你估個個醫生都好好咩?

We are just colleagues.
甚至於, 大部分醫生會覺得自己很利害
「串串貢」只當你「妹仔」咁「駛到你盡」!

- 就好像寫完牌板永遠都亂七八糟..要姑娘執手尾重新FILING
  (拜託, 不如我張D LAB FORM亂放, 你唔好大嗌:「姑娘! 張LAB FORM呢?!」
又或者
- 幫病人檢查後,永遠床上都是亂七八糟,滿身是血呀,屎呀...
  (醫生,可否不要靜雞雞夜半三更入來騷擾我的病人睡覺? 如果你真的要做,可否先放一張incontinence pad等我們不用換單換得這麼辛苦呢?!)
- 最經典的,特別是JUNIOR如小妹不懂什麼PROCEDURE,又要去「服待」醫生,唯有先利申自己不是很熟悉吧...醫生們會放下一個討厭眼神,然後也不打算出聲以為小妹是她們肚裏的一條蟲,會自動自覺知道她們想做D乜,再冷冷地拗下一句:「你唔好發夢好唔好?」 come on, we never learn everything in one day. 想當年,你不也什麼都不懂?

還有太多太多
不是說要「數臭」這班尖子
而是覺得醫生好像從來也不尊重護士這班同僚
好像覺得護士只是一班「笨L」
這班「笨L」,卻又對得病人最多,又幫他們擋了不少RELATIVES和麻煩的病人,又要ON NIGHT對著神志混亂的老人家,只能求他們寫一句「restrain prn」
這班笨L隨著年資愈老,JUNIOR醫生還可能要問番她們轉頭

笨呀笨L

by the way
無記最誤導的是護士和醫生住同一屋簷下
放工還會FRIEND過打BAND
拜託
醫生人工多少~我們人工多少~
他們才不會跟我們住一起!
放工時間又不同
他們辦公時間跟我們on shift的時間完全不同
怎麼可能一起

所以,親戚朋友們
不要再問我: 「你有無識個醫生做男朋友呀?」
我會回敬一句: 「無記你都信?! 你有無再ON9 D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