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再來評鞋子

先前說過炳記的護士鞋不錯.
而nurse mates 不是我杯茶
至於另一大熱Dr. Kong呢?
小護也穿過. 也來評評
穿過的是這一對
型號: C62016
價錢:$569

這一對買的時候是大減價.
因此只需3XX
女裝護士鞋卷, 買滿3張只需$329一張
十分便宜
不過返工鞋絕對不能只是便宜, 是要好好保護大家的腳底
可惜聲稱健康鞋的DR KONG
卻沒有給我有這樣的感覺

驗腳好像很專業吧?
但其實推介的這款鞋并不舒服, 
店員會重點推介鞋墊. 但鞋墊跟我的腳形不是很搭..
所以走起來也沒有超舒服的感覺.
反而下班會有點腳底痛, 腿部有點累.
而且穿了大約一年,
面線已經開始爆裂
面皮也開始掉

如果是預期一年換一對
我認為dr. Kong還是可以入手的, 畢竟單價還是便宜
但如果又想舒服, 又想耐穿,
大概這牌子不是我的菜了..



價錢: *****
耐穿度: **
舒適度:**
外型: **
回購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