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有同學自遠方來 (二)

一眾同學們已經踏入實習的最後階段
要畢業嚕
祝大家面試成功!!!
面試問題可REFER我之前的分享喔

最近有很多同學來實習
同事開始發牢騷


1. 聾了?
病人很喜歡按救命鐘
按的原因不外乎是...倒杯水? 換尿片? 睡不著?
弄得大家都想喊救命
不過總得去應鐘..
但為什麼幾個同學都好像聽不到鐘響了????????????????????


2. 打劫?
為什麼我正在做的事情....我要量血壓...我要量體溫
同學們這麼喜歡搶走我的血壓計?????????????
為什麼自己不去找另一部???????


3. 省手?
同學們還在學習..還是不要省手的好...
正統的教學, 出來做事另一回事是當然的了
有個同學抽了一枝EXPIRED的NORMAL SALINE出來..要用來FLUSH IV SET
同事沒罵他, 只問了一句: 你會把NS注射入你自己身上嗎=.="?
他說不會...但EXPIRED的NS依然沒丟掉 ..
另一個更有趣
開FOLEY SET時FOLEY掉了地上.
竟然想把FOLEY撿起放入STERILE FIELD用.. OH NO.
同樣一句: 你會把這條FOLEY插入你身上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